中国人寿勇立行业潮头 助力西海岸地方经济

2018-10-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开发区支公司大堂。

   

  市民正在办理相关业务。

   

  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坚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潘超 刘杭)遵循“重 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实施清晰坚定的发展战略和科学稳健的经营策略……多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 区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开发区支公司),自觉遵循寿险经营规律,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准确把握“保险姓保”的定位,把自身发展植入青岛西海岸新 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主动力,为促进西海岸金融振兴、服务民生保障贡献 了应有的力量。

  着力加快业务发展 助力地方经济增长

  目前,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开发区支公司已开办寿险、年金、养老、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新 区市民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多年来,一直为新区市民提供保单服务、理赔服务及附加值服务等,深受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公司还坚持“诚 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与社会期望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足点,一直致力于服务水平的提升,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助力新区持续稳定快 速发展的良好格局,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2017年度,实现总保费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24.4%,引领和支撑了新区寿险行业发展, 也体现了保险业作为“现代经济重要产业”的持续健康的成长性。

  创新发展服务模式 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履行好保险业造福民生、服务社会、贡献国家的光荣使命,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开发区支公司积极参与新区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点优势、技术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进行了积极探索。面向社会提供“大病保险”“小额保险”“老年保险”“学生保险”等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保险保障,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通过地方政府和保险公司的有效协同,切实为广大群众搭建起了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防护伞,发挥了保民生、安民心的重要作用。

  同时,该公司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推广低风险理财型个人养老保障产品等,满足了公众差异化的养老保障需求,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还通过积极参与社保体系第二支柱和第三支柱建设,既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多层次保险服务,也减轻了政府在社会保障方面的压力。

  凭借以专业的管理手段和优质服务,该公司实现了参保群众、政府、公司的多方共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迈出了向“大养老、大健康、大资管”发展的坚定步伐,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保险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功能作用。

  提升服务效能 强化保障客户权益

  据介绍,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开发区支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并紧紧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和客户价值,切实对销售、服务、管理等流程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以实际行动,将这一理念融入到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当中,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通过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创新服务内容、打造服务品牌等多种方式,该公司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从硬件设施、服务流程到服务队伍,逐步搭建起了完 善、高效的服务平台,构建起规范化、标准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并在提高增值服务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在传统渠道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推行客户服务智能化,通过 推广“智能理赔”等,积极拓展了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创新渠道,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的时效性。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以来,投资活跃度、市场繁荣度、开放度不断增高,先后引进1000 多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近万亿,集聚了万达东方影都、中铁世界博览城、慧与大数据基地等一批百亿级大项目,已成为海内外客商青睐的投资兴业热土,为金融业发 展提供了丰厚的土壤。下一步,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开发区支公司将围绕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行业发展,为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十亿条数据 映射四十年光辉(大数据观察·数说40年)

    微信截图_20181011075310.jpg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三农”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获得舆论高度肯定。“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大数据的方法则以开放的形式让人民群众的声音被直观呈现。[详细]

    10-11 07-10人民日报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f44d307589311d288d1c0b.jpg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当前正加快...[详细]

    10-11 08-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瑞士空军在阿尔卑斯山区进行训练表演

    10月10日,在瑞士迈林根空军基地附近,瑞士空军飞机进行飞行表演。迈林根空军基地是瑞士主要空军基地之一,位于阿尔卑斯山区。迈林根空军基地是瑞士主要空军基地之一,位于阿尔卑斯山区。[详细]

    10-11 16-10新华网
  • 日本厚劳省估算:70后女性3人中有2人能活到90岁

    据日媒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970年以后出生的女性如果活到65岁,3人中会有2人长寿到90岁。日本养老金小组会议上有委员提出“现在的75岁和过去的65岁几乎一样有活力”,“或许可认为75岁以上的才是老年人”。[详细]

    10-11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