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确定首批10家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来看名单

2018-10-16 15:04: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通知》,公布我省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济南市济北经济开发区、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临沂市郯城经济开发区、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枣庄滕州市人才创业驱动中心和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山东华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共10家单位入选。

  专家服务基地是基层引才聚才的重要平台载体,是引导更多高层次专家深入基层服务一线,更好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手段。根据《山东省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确定的目标,“十三五”期间,全省将规划建设30家左右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积极打造产学研用有机融合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资源协同创新平台,为基层柔性开发高端专家资源搭建优良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