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亮相“海洽会”《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助力打造人才新高地

2018-10-30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幕式上,山东17地市领导上台共同发布了《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全文内容展现

先进的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曾钰淇 通讯员 刘元娇 摄影 毕胜)10月30日,在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开幕式中,山东17地市领导上台共同发布了《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在《宣言》的发布环节,成功运用了由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提供的先进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其新颖的发布创意、科技感十足的呈现方式给现场的海内外来宾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感受,让这场国际化的人才盛宴充分展现了科技的山东、进步的山东、创新的山东。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宣言》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决心:“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坚决打破各种条条框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人才建功立业提供‘阳光雨露’。”连续四个“更大的力度”的承诺,充分彰显了山东锐意改革创新、聚力人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信念,为打造人才新高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全文内容如下: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

  进入新时代,山东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面对新使命,聚力人才强省建设、打造人才新高地,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迈向新征程,新山东、新动能为天下英才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我们决心: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坚决打破各种条条框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人才建功立业提供“阳光雨露”,让近者悦、远者来,进一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玉兔”强度减弱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1d7fbadb10e84db6bcec65054367865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玉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31日08时到11月1日08时,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台湾沿海、福建南部沿海、广东中部和东部沿海有7~9级大风,阵风10~11级。[详细]

    10-31 09-10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过审人数已近百万

    5169056543982274790.jpg

    例如,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行业监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工作地点为上海,职位本身相对比较优越。卢静斐还指出,虽然今年的招录规模减少近一半的职位,机会相对减少,但考生报考心态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详细]

    10-31 09-10中国新闻网
  • 泰航乘客因飞机取消滞留机场10小时 称服务太差

    本月初,在从瑞士苏黎世前往泰国曼谷的航班上,由于要求两名头等舱乘客给两名飞行员让位,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泰航)遭到外界的批评。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28日由广州飞往曼谷的TG669航班飞机因故取消,该航班的乘客在广州机场滞留近10个小时。[详细]

    10-31 15-10中国日报网
  • 标普全球评级警告:无协议脱欧或致英国长期衰退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29日强调了达成协议的重要性,称达成协议可以消除拖累企业的不确定性因素,而且可以将留作储备的资金用于支出。标普预计,如果无协议退欧,英国可能经历为期四到五年的“缓慢”衰退,导致英国经济2019年萎缩1.2%,2020年进一步萎缩1.5%。[详细]

    10-31 15-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