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 第十届海洽会集中签约30个重点项目

2018-10-30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签约仪式举行

30个重点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丛 摄影 毕胜)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经过友好洽谈和交流,取得了可喜成果。为展示大会洽谈成果,促进合作交流,10月30日下午16:30,大会选择了30个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在威海市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与以往不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不仅有外国专家合作项目、海外留学人员合作项目、国内博士后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还首次增加了“青优计划”人才引进签约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大会交流合作成果。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同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同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同志;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同志,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威海市外国专家局局长王子明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同志主持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外国专家代表,海外留学人员代表,国内博士后代表和投融资专家代表,有关市签约单位代表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共150余人。签约仪式分为6组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留学人员、外国专家(企业家)和国内博士后人员将分赴各项目单位,就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洽谈考察,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将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认真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实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经济聚焦)

    1.jpg

    “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在创业板成功创业,这能够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技术团队投身创业大潮,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上市公司支付各项税费共计626亿元,税收贡献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就业岗位138万个,同比增加14%;支付职工薪酬1491...[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份虚假文件 两张整改面孔

    2.jpg

    今年6月,辽宁省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称,绥中县已暂停规划执行,佳兆业、宏跃酒店等违规围填海项目已按要求停止建设。据了解,针对绥中县暴露的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辽宁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问责办法(试行)》。[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肯尼亚马林迪发生枪击:5人受伤 1意大利女子遭绑架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肯尼亚当地警方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20日晚,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袭击了马林迪市附近的一个购物中心,5人受伤,一名来自意大利的女性被绑架。警方称:“袭击原因和袭击者身份都还不得而知。[详细]

    11-21 15-11中国新闻网
  • 卢旺达准备与南非等非洲国家修复关系

    卢旺达外交部长塞齐贝拉20日说,卢旺达已准备好修复同南非及卢旺达邻国乌干达和布隆迪的双边关系。2014年,因在南非接连发生卢旺达流亡人士遇袭事件,卢旺达和南非两国相互驱逐外交官,双边关系恶化。[详细]

    11-21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