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发布,山东这些企业、产品上榜

2018-11-12 14:44: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1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关于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的通告》。

  为培育制造业全球单项冠军,提升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突破制造业关键领域短板,推动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促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与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央企业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予以公布。

  通告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成长为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135亿!剁手族买买买,2018天猫双11创新纪录

    8f5c7ebb76b248e3bf4652c143bd26a0.jpg

    (程春雨)2018天猫双11刚刚落下帷幕。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天猫双11再次证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重大价值,也让人们更加坚定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信心。[详细]

    11-12 08-11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个税改革:六大专项附加扣除能减多少税负

    2206475602.jpg

    明年起,子女教育、大病医疗、赡养老人等方面支出可以抵扣个税,六大专项附加扣除一步到位 比如子女教育,扣除范围从学前教育一直到博士研究生教育,子女从3岁到30岁的教育差不多都涵盖了,能够让大部分家庭充分享受到减税。[详细]

    11-12 08-11人民日报
  • 野火肆虐加州

    多处大型野火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不同地方蔓延。11月9日,在美国加州马里布市,野火烧毁一幢房屋。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11月9日,在美国加州马里布市,野火在熊熊燃烧。11月9日,在美国加州马里布市,野火烧毁一幢房屋。[详细]

    11-12 14-11新华网
  • 飞船“旅行者2号”将进入星际空间 已离开地球40余年

    飞船“旅行者2号”将进入星际空间。已离开地球40余年中新网11月12日电。[详细]

    11-12 14-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