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扶贫协作项目在鲁商集团落地实施

2018-12-06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日,山东扶贫协作重庆首批特色农产品进驻山东银座销售启动仪式在济南玉函店举行,协作品牌第一批优质农产品正式亮相济南银座超市。

  本次活动由山东重庆对口协作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开州区香石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牵头组织,旨在推进鲁渝两地扶贫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带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帮助重庆乃至西部地区更多的贫困村脱贫。

  本次引进的第一批优质农产品,是从重庆市开州、云阳、酉阳、万州等10个深度贫困县精选的5个品类,包含酉阳茶油、云阳乌天麻、三峡土蜂蜜、垫江青花椒、林下散养珍珠鸡等65个特色单品,共计7400多件商品。目前,银座集团已在济南银座玉函店、洪楼店超市入口黄金位置设立了专柜进行推介销售,并计划在省内所有银座门店进行推广。

  鲁商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坚定履行“为山东大局服务、为人民大众服务”的企业使命,作为山东重庆对口协作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入协调推动联盟成员之间的洽谈合作,为鲁渝两地企业合作发展搭建平台。引进重庆生态农产品进入银座超市销售是集团参与、开展东西部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来源:鲁商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欧洲多国警方联合行动打击黑手党 90名疑犯被捕

    欧洲多国警方联合行动打击黑手党。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欧洲多国警方采取跨国联合行动,共同打击意大利黑手党犯罪势力。[详细]

    12-06 11-12中国新闻网
  • 外媒:德国拜耳集团计划全球裁员1.2万人

    德国拜耳集团计划全球裁员1.2万人中新网12月6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德国化工制药公司拜耳集团发布消息称,截止到2021年底,该公司将在全世界范围内裁员1.2万人。[详细]

    12-06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