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与济宁市签署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06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能源集团与济宁市人民政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能源大厦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的具体行动,也是共谋地企融合发展新未来、构建地企合作共赢新格局的实际举措。山东能源集团将进一步融入济宁战略布局,依托济宁独有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独特的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找准合作共赢契合点,广泛拓展合作空间,全力支持济宁市产业转型发展及各区县园区建设,加大煤炭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条延伸,培育发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打造符合地企双方战略布局的优势产业集群,形成地企共建共享、共荣共进新局面。(来源:山东能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欧洲多国警方联合行动打击黑手党 90名疑犯被捕

    欧洲多国警方联合行动打击黑手党。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欧洲多国警方采取跨国联合行动,共同打击意大利黑手党犯罪势力。[详细]

    12-06 11-12中国新闻网
  • 外媒:德国拜耳集团计划全球裁员1.2万人

    德国拜耳集团计划全球裁员1.2万人中新网12月6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德国化工制药公司拜耳集团发布消息称,截止到2021年底,该公司将在全世界范围内裁员1.2万人。[详细]

    12-06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