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照明公司制定创城复查照明方案,问责履职不力助推纪检工作

2018-12-1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赵斐)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复查工作,保障济南市城市照明设施良好稳定运行,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纪检部门与设施维护分公司结合设施现状,制定了创城复查照明保障方案。

  在上个月底举行的创城复查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上,公司纪检部门联同设施维护分公司详细布置了创城重复保障任务,并在会上指出,分公司全体人员取消假期,严格按照保障方案开展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对全市重点路段变压器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对全市范围中杆灯进行集中维修;三是配合市路灯处和公司开展网格化查灯工作,对全市路灯设施进行全面维修,要求查灯信息发布后的两日内要处理完毕;四是加强日常巡查,明确责任范围,提高履职能力。

  据了解,本次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纠正了党员工作履职不力的问题,不仅可以巩固济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更能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从而推进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纪检工作更好、更有效地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持续回温中 华北黄淮等地霾增多

    2387996740.jpg

    今天(13日),降水将减少减弱,江南、西南等地有弱降水,东北雨雪也将减弱。未来几天,冷空气进入休整期,大气扩散条件转差,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将现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出行需做好健康防护。[详细]

    12-14 08-12中国天气网
  • 2018年这七大民生目标已落地 看你受益多少?

    4a17468f76884330852eeaa4c16c261a.jpg

    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罗天舒表示,10月领取工资薪金所得在2万元以下的纳税人,减税幅度都超过50%,减税金额达224亿元。【影响】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1.14亿名退休人员受益;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受益人数同样庞大。[详细]

    12-14 07-12中国新闻网
  • 日本“免费送房”真能留住人?

    最近,一篇题为《房子比人多,日本开始免费送房:不限国籍》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日本农村之所以有这么多空房,是老龄化的直接后果。当前,中国农村虽然没有日本那样紧迫的压力,但日本的一些教训值得我们重视。[详细]

    12-14 16-12新华每日电讯
  • 日本官员介绍“普京猫”现状:8公斤重 还懂日语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本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表示,几年前俄罗斯总统普京送给他的西伯利亚猫长到了8公斤重,还能听懂日语。2012年,为感谢俄罗斯人民在福岛海啸和地震后帮助日本救灾,日本秋田县知事曾赠送给普京一只秋田犬。[详细]

    12-14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