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完成

2018-12-17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威海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十条》有关要求,积极推动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成立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共威海市委 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全市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分类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先后两轮进行摸底调研,将27户市属国有企业按照产业相近、业务相关的原则重组整合到市管一级企业。在前期完成9户企业划转工作的基础上,12月5日,召开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会议,将尚未划转的18户企业进行统一划转。12月12日,27户企业划转工作已全部完成,划转企业资产总额4.6亿元,标志着威海市全面实现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

  下一步,威海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企十条》的要求,针对“僵尸”和困难企业,制定详细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扎实做好清理处置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稳”字当头 应对挑战

    2.jpg

    (夏宾)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2019年经济工作后,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将于近期举行。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预计,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基调将会在“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之间精准拿捏。[详细]

    12-17 07-12中国新闻网
  • 山东艺考遇泄题 初步认定系考生作弊已锁定当事人

    1.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名泰安考生表示,试题并非考前即已泄露,而是开考后由学生传出试题,机构再通过QQ群等发回答案。[详细]

    12-17 07-12北京青年报
  • 中柬合作的柬埔寨最大水电工程华能桑河二级水电站竣工

    (记者 黄耀辉)被誉为中国与柬埔寨最大水电合作项目的华能桑河二级水电站,17日在柬上丁省电站工区举行竣工投产庆典。12月17日,被誉为中国与柬埔寨最大能源合作典范的水电工程华能桑河二级水电站,在柬上丁省电站工区举行竣工投产庆典。[详细]

    12-17 16-12中国新闻网
  • 日媒:今年访日外国游客预计即将突破3000万人次

    据日媒报道,17日,日本观光厅宣布,2018年访日外国游客预计将于18日首次突破3000万人次。9月受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导致关西机场关闭、北海道地震等影响,据估算访日游客数同比减少5.3%,呈现失速状态,但之后转而回升。[详细]

    12-17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