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山东投产

2018-12-19 16:5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代玲玲 报道

  本报青岛12月18日讯 今天,全球智能化程度最高、设备最先进、单厂产能最大的装配式PC生产基地在青岛投产,预计年产混凝土100万立方米,其中PC构件49万立方米,可装配住宅200万以上建筑平方米。工厂产品涵盖叠合剪力墙,叠合板、叠合梁、楼梯、阳台、空调板、飘窗、沉箱等。

  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建筑工业化已然进入黄金期,成为继汽车、家电后拥有万亿级市场容量的先进制造业。预计到2025年,中国装配式建筑市场规模将达到14389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经济增速或下调 聚焦减税降费

    q.jpg

    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黄志龙称,如果财政赤字在扩大支出和减税规模方面的结构比例水平与2018年持平,则2019年减税规模预计将达1.64万亿元,其中针对个人的减税规模有望达5000亿元-6000亿元,而针对企业的减税规模则为1万亿元左右。[详细]

    12-19 08-12中新经纬
  • 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亮点多

    因为公司贷款比去年增加4000多万元,在浙江省嘉兴闻泰公司副董事长肖学兵的心里烙下印迹;商业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开展资管业务,既给银行理财业务建起风险“隔离墙”,也让理财资金以合法、规范形式进入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详细]

    12-19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继续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18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审议中东问题时发言,呼吁国际社会开展新一轮促和努力。以暴制暴无助于解决问题,中方呼吁有关各方从地区民众安危以及和平稳定大局出发,保持克制,避免局势升级。[详细]

    12-19 16-12新华网
  • 美就俄前特工中毒案继续研究对俄制裁方案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国会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正在继续研究第二批对俄制裁方案,以回应在英国发生的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利中毒事件。”  11月初,美国国务院通知国会,称俄方没有遵守《化学和生物武器控制与战争消除法》,因此美国国务院打算依照该文件规...[详细]

    12-19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