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疆专家协助受援地开展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2019-01-1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十二师团场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8日讯 2019年1月3日至10日,十二师卫生局组织开展“2018年绩效考核评审”工作,为提升考核评审效果,专门抽调来自山东的援疆医生聂雪峰、杨宪刚、马庆加入“考核组”,赴十二师所辖七团场医院开展考核评审工作。

    考核组针对每个团场医院的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病历书写、合理用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与考核,检查中,各位援疆专家认真负责,仔细查阅相关制度文件与住院病历,与医院医务人员深入交流,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反馈。

    各团场医院领导班子对纷纷表示,这次的考核活动有了山东援疆专家的加入,问题找的更精准了、建议更友善和可操作了,对进一步完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核心制度、多举措促进临床合理用药,建立医疗质量监管的常态化和标准化等,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深化改革五年来,国人生活这样变潮

    fad89375a2464b0d944dd83f232d3f90.jpg

    2013年以来,中国的电商从国内走向全球,民众的网购从简单的挑选转换成私人订制,商品也从单纯的集市商品演变为全球无差异购物……只不过,随着电商、外卖等的发展,用户的选择让支付宝和微信两者成为移动支付的领军者。[详细]

    01-18 08-01中国新闻网
  •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作出部署,选择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11个城市开展试点工作。[详细]

    01-18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伊朗发射卫星失败 鲁哈尼打气:准备发射另一颗卫星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6日就国产卫星“帕亚姆”发射失败给全国打气,说准备数月内发射另一颗卫星。法国外交部16日指责伊朗发射卫星活动,敦促这一中东国家停止测试可用于装载核弹头的弹道导弹技术,包括航天发射。[详细]

    01-18 11-01新华网
  • 联合国先遣队在也门遭袭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均称对方所为

    联合国向也门派出的先遣队所乘车辆17日在荷台达市遭袭击,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联合国安理会16日通过决议,决定成立荷台达协议支助团,以帮助落实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此前达成的撤军协议。[详细]

    01-18 11-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