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部署整改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审计发现问题

2019-02-12 14:18: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赵小菊 通讯员 郑茂霞 王学宝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1日讯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方案,要求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对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2018年7月至10月,省审计厅组织对全省9个市2018年落实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发现和揭示了迁建政策落实不到位、进度缓慢、资金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推动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见底到位,省政府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研究制定了整改落实分工方案,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对照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细化分解整改任务,逐项压实整改责任,探索建立配合联动、跟踪督办、沟通会商、督促推动等工作机制,推动上下左右联动整改。

  方案明确,省发展改革委会同自然资源等部门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抓好整改落实。各有关市切实履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主动认领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动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中农家:一名四级军士长的年终盛宴

    1124101877_15499281689521n.jpg

    除夕当天下午,董星涛父亲把自己的外甥请来助阵,因为这道从河南传入关中的汤,对材料的刀功非常考究。天天刚亮,董星涛穿上军装,戴着金灿灿的四级军士长军衔,和父母妻儿一道,去亲戚们家里逐一拜年。[详细]

    02-12 08-02解放军报
  • 银河系恒星盘“翘曲”结构首次被呈现

    1549911806250_1.jpg

    其实,很早就有射电观测发现银河系的气体盘呈现出和很多河外星系一样的翘曲结构,但是关于恒星盘的形状一直缺少直接的证据。”陈孝钿说,这批恒星正是指示银河系年轻恒星盘的形状的绝佳示踪体,它们犹如明灯,点亮了被烟雾笼罩的银河。[详细]

    02-12 08-02人民日报
  • 航空公司发920元购物券致歉 返航新西兰航班昨日抵达上海

    ”  当地时间2月9日,新西兰航空一架从奥克兰飞往上海的航班,在发现飞机没有落地中国的许可之后,中途返航。该航班的乘客在飞行途中被飞行员叫醒,飞行员宣布中国当局没有允许飞机降落。[详细]

    02-12 14-02北京青年报
  • 专家:韩国2019年经常项目顺差或跌至7年来最低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出口连跌两月,专家普遍预测韩国2019年经常项目顺差将跌至数年来最低水平。专家们进一步预测,韩国今年的经常项目顺差将猛跌至589亿美元,即下半年出口形势转好不足以收复上半年的“失地”。[详细]

    02-12 14-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