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报销 山东医保将落实12件实事

2019-03-2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赵洁 通讯员 黄亮

  大众网讯 (记者 赵洁  通讯员 黄亮) 2019年3月26日,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在济南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省医保将落实“十二件”实事。

  居民大病保险最高档报销比例达到75%,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开展罕见病普查,异地联网定点医疗机构扩大到1100家以上等。

  据悉,12月份全省医保基金支出同比不增反降,12月份同比减少支出4.2亿元,增幅下降45.6%,环比支出增量减少12.3亿元,增幅下降18.1%,成效十分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6 10-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吉川淳子:我和中国有个“约定”

    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吉川淳子在向参观者讲解(3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志愿者吉川淳子在向参观者讲解(3月7日摄)。[详细]

    03-26 11-03新华网
  • 波音737连续发生两起坠机事件 安全是航空运输业重中之重

    安全是航空运输业重中之重原标题 波音737连续发生两起坠机事件。钟接庆认为,根据抵离中国的国际客运量及中国国内客运量计算,在2024年至2025年,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航空市场[详细]

    03-26 11-03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