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照明开展中华灯提升改造工作 提升城西走廊照明效果

2019-04-19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马蕾)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高西部城区重要干道的路灯照明效果,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自4月2日起,开展对经十西路中华灯的设施提升改造工作。

  经十西路(拖机路至绕城高速)路段共有中华灯87棵,本次工作主要对该路段中华灯内的696盏射灯进行了统一整体提升改造,并对中华灯的玻璃灯罩进行全面清洁。为高效、快捷完成任务,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共计出动人员50人/次,车辆16辆/次,参与工作的人员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投入到改造工作中来。

  为全面提升该路段路灯设施的照明效果,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将原有348盏150W射灯更换为400W射灯,并在重点路口加装了9盏射灯。为保障设施安全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对该路段的3台变压器设施进行了高、低压侧清理和线路整修。

  通过一系列的改造举措的实施,经检测经十西路中华灯平均照度均匀度较改造前有所上升,该路段照明效果有了明显提升。下一步,维护分公司将对中华灯老旧灯罩进行统一更换,全力打造一条明亮的城西走廊。

  据了解,经十西路是济南市的重要路段之一,日常车辆往来繁忙,作为连接西客站片区和主城区的主干路,其在区域和功能上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因此,提升夜间道路照明效果对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照亮城市,践行承诺”,今后,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将在努力实现“平、亮、绿、美、净、齐”城市服务标准的基础上,为建设“善感知、会呼吸、有温度”的智慧城市不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份各地CPI出炉:江西、陕西等12省份涨幅超全国

    518a26a9eb8a44c9a248b144bafe52db.jpg

    (徐世明)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全国31个省(区、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其中,山东、江西、陕西等12个省份涨幅超全国。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就3月份而言,在全国31个省份中,山东、江西、陕西等12个省份3月份CPI涨幅超全国;海南等15个省份3月份CPI涨...[详细]

    04-19 08-04中新经纬
  • 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回应:继续投入海外购等业务

    9189404c6a0447f89f8e08d6740ecfca.jpg

    针对近日“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退出中国市场”消息,亚马逊18日表示,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亚马逊海外购等业务。据外媒17日报道,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于本周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未来在中国将仅保留kindle电子书和跨境贸易两块业务。[详细]

    04-19 08-04中国新闻网
  • 刚果(金)沉船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104人

    刚果(金)总统府18日发布消息说,该国东部基伍湖15日夜间发生的沉船事故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104人。消息说,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18日来到事发地区慰问遇难者家属,并听取地方官员对沉船事故的报告。[详细]

    04-19 09-04新华网
  • 希腊议会正式批准向德国追讨二战赔偿

    据德国媒体报道,希腊议会17日正式批准了一项向德国追讨二战期间侵占赔偿的提案。报道说,多数希腊议员支持议会授权总理齐普拉斯向德国追讨战争赔偿。齐普拉斯说,雅典政府将向德国发出"口头照会","这将允许就此问题展开对话"。[详细]

    04-19 09-04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