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院士工作站出炉!2019年4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公布!

2019-05-17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丛)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官网公布了2019年4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

  为充分发挥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和海外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在助力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创新型省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管理办法》(鲁科字 [2018]137号)有关要求,山东省科技厅经过认真审核,确定山东省立医院等22家单位通过2019年4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并予以公布。

  根据省科技厅要求,通过备案的单位要认真落实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做好为院士及其团队的服务工作,完善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团队引进与培养,搭建好各类创新平台,确保按计划完成院士工作站各项建设目标。请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加大对备案单位院士工作站工作的指导,在院士工作站科研条件改善、项目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给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