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品促会成功举办“品牌价值提升和品牌创新”专题培训活动

2019-08-11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在专题培训会上讲话

  

  淘宝大学企业级讲师、全媒体战略专家天禄带来了以“全域营销下的新商业之路”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管理分院吴芳博士围绕“以评促建,打造卓越品牌”进行主题演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讯(记者 王露)为推动我省品牌高端化发展,引导企业提升品牌价值,8月9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的“品牌价值提升和品牌创新”专题培训活动在烟台成功举办。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市市场监管局和品牌企业的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企业应树立品牌培育意识,重视品牌价值提升,推动企业品牌高端化发展。省品促会将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实施“山东品牌提升工程”,不断创新品牌培训机制和模式,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培育更多山东知名品牌和品牌人才。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管理分院博士、副研究员吴芳围绕“以评促建,打造卓越品牌”进行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国内外品牌发展的趋势、品牌评价国际及国家标准、品牌价值的评价方法,以及围绕就如何塑造优秀品牌,利用星巴克、可口可乐、联想、海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品牌价值提升方面的经典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讲解。

  淘宝大学企业级讲师、全媒体战略专家、品牌ip运营专家天禄,带来了“全域营销下的新商业之路”为主题的精彩课程。从互联网思维到营销3.0时代的产品企划,从产品的人格化到人格化的产品,从品牌的塑造路径到未来品牌布局的“星图战略”,天禄老师深入浅出,为学员们分享了众多在电商平台、社交媒体平台上“网红”、“爆款”品牌产品打造的成功案例。

  “天禄老师您好,我是来自威海的一家温泉度假村的品宣负责人,请问我们在品牌传播上应该做哪些工作呢”?“作为温泉度假村这样的品牌,应该将关注点和重点放在消费者的体验上,比如打造特色浴的体验,让产品自带社交属性,会让超级用户和精准用户为你们带来超值的社交传播效果”。在专家们进行精彩课程讲解的同时,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还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现场提问互动,对于类似上述自身企业在品牌塑造和提升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专家细致、专业的分析与创意十足的解决建议,令现场的企业品牌负责人们受益匪浅。不少学员向记者表示,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品牌价值提升路径以及互联网全域营销下的品牌塑造与传播途径,对企业品牌价值提升、品牌高端化发展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谷源强主任向记者表示,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围绕政府、行业、企业需求,推动开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制定了《山东高端品牌培育指南》系列地方标准;权威发布了“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山东省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品牌价值十强”、“山东省白酒企业品牌价值10强”等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榜单;致力于打造品牌培育、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展示与国际合作交流、品牌服务与人才培育、品牌大数据等六大平台。下一步,省品促会将围绕“品牌提升工程”组织更多高质量的培训课程,让学员们能够深入了解品牌质量、品牌信用、品牌美誉、品牌传播等的提升路径,推进我省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