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前三季实现利润近百亿

2019

/ 10/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31讯 (记者曾钰淇 通讯员 李志勇)10月31日,记者从山东能源集团了解到,今年1—3季度,该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2751.32亿元,实际经营利润总额95.65亿元,分别完成年度预算的85.95%、95.49%;实现净利润54.87亿元,归母净利润29.14亿元,资产总额达到3101.07亿元。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政策性减产减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增支减利等不利因素影响,山东能源集团聚焦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深入落实“十强化十创效”经营措施,锁定煤炭营销增效、非煤提质创效、集采增效“三大增效点”,打好政策降本、投资降本、财务降本、人工降本等降本控费“组合拳”,稳增长、促发展、保效益,促进了各项经营指标持续提升,实现了整体工作在攻坚中推进、在逆势中突破、在创新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