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要闻

电信5G赋能未来灯光秀在济南上演

2019

/ 11/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0月31日,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开幕式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宣布启动5G商用服务。中国电信5G商用发布会在济南同步举办。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宣布了5G套餐及会员权益,同时还发布了多个5G应用。10月31日晚,中国电信5G商用灯光秀,在济南市的地标性建筑——绿地中心点亮。

  31日晚,当“中国电信5G商用”、“ 电信5G赋能未来” 的字样在绿地中心轮番亮起时,引起周围不少市民围观,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已久的5G终于到来了。

  据悉,中国电信在全国首批开通5G网络服务的城市为50个,济南、青岛入列首批5G商用城市名单。未来,5G将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将给山东用户带来5G智慧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