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要闻

齐鲁文化书画大会暨《眺望·青春STAR》第五季终评圆满举行

2019

/ 11/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近日,齐鲁文化书画大会暨《眺望·青春STAR》第五季终评,在济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总部朋源文化会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会,组委会共收到美术有效投稿作品3577件,软笔有效投稿作品4889件,硬笔有效投稿作品8979件。作为压轴大戏进入五届联展的唯一途径——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终评评审阵容强大而丰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山东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济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永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党现强,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成军,山东省青年美协主席团委员、山东省油画学会副秘书长魏晔石,山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山东省青年美协主席团委员王栋,中国教育协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市美术教学带头人、济南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山东工作委员会主席团委员、济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汝文,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山东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山东工作委员会青少年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庆波以及往届获得佳绩的济南博远书画学校李袁虎校长和林老师培训机构创始人林宇参与并见证本次终评。此次大会既彰显了到大会评选的公平和公正,也让各地市不同风格小艺术家的艺术世界得到了充分展示。
  评选结束后,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郑吉刚向济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宋嫘嫘颁授“战略合作伙伴”铜牌。双方明确表示将会以齐鲁文化书画大会为纽带,建立双方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据悉,决赛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