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要闻

299个品牌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这些鲁企品牌上榜

2019

/ 11/13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移动端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24小时内,有299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其中,海尔、海信、九阳、韩都衣舍等鲁企品牌榜上有名。

  今年“亿元俱乐部”中的品牌数同比去年增加了62个品牌。还有15个品牌单日成交突破10亿,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其中包括苹果、华为、美的、海尔、荣耀、耐克、欧莱雅、雅诗兰黛、兰蔻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记者了解到,所有实现爆发的品牌几乎都有一个共性:都在天猫双11期间推出了新品。实际上,天猫双11已经成为一年之中最大的新品首发节点。品牌商家带来100万款首发的新品:新款iPhone11仅1分钟成交破亿,戴森电动拖把10分钟成交超去年全天,泡泡玛特龙家升迷你系列盲盒9秒钟售罄55000个——创新、有趣的产品切中了“追新族”的需求。

  今年天猫双11,国际大牌借助天猫“新品数字系统”创新产品;美妆、汽车、服饰等几乎所有行业的品牌把导购变身主播,更直观地向顾客介绍商品;实体门店接入天猫新零售实现“像点外卖一样在线买”。商家们一刻不停地比拼创新产品、购物体验以及商业模式。

  天猫上的品牌商家求新求变的探索也不止于产品创新,淘宝和天猫平台打造的新消费场景,也为品牌商家求新求变拓展了新的空间。今年天猫双11,淘宝直播成为品牌商家的标配,天猫旗舰店2.0、语音购物已成潮流。超过50%的天猫商家通过淘宝直播获得新增长。天猫双11全天,直播带来的成交近200亿。1167家天猫旗舰店2.0核心试点商家进店消费者同比去年增长超过50%。这些都成为助力品牌实现自我超越。

  进入第十一年的天猫双11,早已不是一场数字的盛会,而是创新力量的盛会。无论是天猫双11成交总额达到破纪录的2684亿元,还是299个品牌迈入“亿元俱乐部”,这背后的实质,是品牌创新的力量,是商家求变的力量。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佳声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