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要闻

明星基金经理伍旋最新力作,鹏华优选价值11月25日启航

2019

/ 1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伴随着全球利率下行和实体经济回报率承压,当前无论是海外市场还是国内,均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资产荒”困境,低估值且具备高盈利确定性的资产或将继续享受估值溢价,从长期来看,当下正迎来投资布局的理想时点。据悉,11月25日起正式发行的鹏华优选价值股票基金(008134),由明星基金经理伍旋管理,坚持低估值的投资策略,继续发挥“低换手、低回撤、长跑型” 投资风格,力求基金持续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针对当前市场环境,伍旋指出,资本市场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映射,以美国行业市值占比为例,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具备较高护城河的行业(牌照、差异化、成本领先等)更具备长期配置价值。参照国际经验,伍旋看好国内三大行业机会:第一,消费对GDP增长的贡献率已达76.2%,涌现出众多差异化优势的好赛道(如消费品、医疗保健行业);第二,细分制造业领域中成本领先、技术快速迭代的行业,如LED显示、5G、新能源等;第三,金融行业依然具有监管牌照壁垒优势,低PB估值的银行股5年复合年化回报12%,基本与ROE匹配,从长期来看,基本与其他实体回报率相当。

  据了解,鹏华优选价值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伍旋,在长达13年投研经历中,已逐步建立起“大消费+大金融+细分制造业”领域的投资能力圈,尤为擅长于“低换手、低回撤、长跑型”投资风格,并形成了“稳健增长、合理估值、逆向布局、控制风险”的投资理念。在多年的投研实战中,伍旋以立足长期的心态,降低犯错概率,力求用好价格买到好企业,争取将客户的资金配置于安全而又优质的资产;同时通过时间积累复利,长期持有能够获取好于市场平均的收益,得以在较长回报周期收获颇为可观的复合收益。

  在组合构建方面,伍旋始终坚持低估值的投资策略,深入挖掘内在价值被低估的优质上市公司,并辅以对宏观指标的跟踪来进行资产配置,通过对投资能力圈范围内三大领域的重点研究与前瞻布局,并基于市场行情研判及时调整仓位,从而成功捕捉到市场阶段性机会,成为近年来其所管理基金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

  由伍旋独立管理8年的鹏华盛世创新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较低回撤下的稳健回报率,投资风格不漂移,历史持仓中前十大重仓股从未暴雷。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自伍旋2011年12月28日任职至今,鹏华盛世创新基金总回报率为215.30%,任内年化回报率达15.64%,区间净值超越基准收益率为145.73%,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超额回报。今年二季度以来,尽管A股在显著分化的市场行情中持续动荡,该基金在11月8日累计净值依然达到2.6630元,创下了成立十多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持续出众的业绩表现也获得了权威机构认可,在上海证券的最新公布的投资能力评价中,伍旋获五年期择股能力五星级。

  公开资料显示,11月25日起公开发行的鹏华优选价值基金坚持“优选龙头、坚守价值”策略,投资组合中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选具有良好盈利能力和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有望受益于流动性相对宽松和资产荒边际支撑估值。该基金将聚焦于大金融+大消费+细分制造业三大优势行业,而在沪指3000点位附近的震荡市环境,更有利于精挑细选优质个股从容建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