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要闻

“胶味领鲜”农产品亮相海报粉丝节受热捧

2019

/ 12/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15日济南讯 (记者 郭智卓)“这就是白菜中的明星——胶州大白菜吧,这可是当年鲁迅笔下的‘胶菜’”呢!”在14日举行的大众网·海报粉丝节狂欢日现场,来自胶州的“胶味领鲜”农产品展区人头攒动,胶州大白菜、里岔黑猪肉、顺昌海鲜香辣酱、春明火锅大礼包等各类产品琳琅满目,以其优质、天然、有机的特性吸引着众多市民驻足。

  “以前通过《舌尖上的中国》就了解到,胶州大白菜从清朝时期就名扬天下,后来我自己也买过胶州大白菜,确实名不虚传。”活动现场,家住领秀城A区的杨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杨女士跟女儿又生动的温习了一遍鲁迅《藤野先生》里面“物以稀为贵”的典故。“而且这里还有里岔黑猪肉,一看肉质就很紧实健康,正好一起买回家做白菜猪肉水饺。”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女士在购买了部分农产品后,还向咨询的市民们推荐起了自己感兴趣的“胶州味道”。

  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这些来自胶州的正宗大白菜、黑猪肉等都有一个共同的名称“胶味领鲜”。这是胶州今年开始全力打造的农产品公用品牌,通过甄选胶州当地符合标准的天然、优质、健康、有机的农产品,向企业授权使用该品牌,并通过严格的申请、使用、退出机制,保证“胶味领鲜”品牌产品的质量和口碑。

  据了解,目前“胶味领鲜”农产品已在天猫旗舰店--山东原产地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山东馆、微信分销平台、淘宝店--健康山东馆等电商等平台开设了线上购买渠道,十分方便快捷。

  同时,胶州市农村农业局还将与省网媒集团一起,精选胶州当地优质大白菜、黑猪肉、马铃薯等天然、优质、健康农产品,在12月底推出物美价廉的新春“百财”年货大礼包和新春“百财”健康菜大礼包,届时将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同步限量发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