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住建厅倡导疫情期间优先网上办理行政许可

2020

/ 0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姜镛)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获悉,近日山东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办理工作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指出,在疫情期间行政许可办理工作可采取网上办理等方式,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网办渠道畅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部许可事项均实现网上申报,办事指南流程清晰,方便办理人采用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做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能办事”。邮寄送达畅通。对于转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转出外省等需办理转办手续的许可事项,办理人可采用邮寄办理方式将申报材料邮寄至指定窗口,办理完毕后将证书、文件等通过快递送达。预约咨询畅通。对于确需到现场的办理业务,办理人可提前电话预约,在指定时间和指定窗口,即办即走,最大限度减少滞留时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也将提供电话咨询服务,确保各项许可的办理实现咨询有入口、问题有答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
  附: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事项咨询电话及办理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