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疫”不容辞:复工日,水控农发马力全开,严阵以待!

2020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智卓 通讯员 张文博 )近日,山东各企业迎来了延长假期后的复工首日,水控农业发展集团严格按照山东省国资委、水发集团、济南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止疫情扩散的同时,保障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科学预防 打好战“疫”阻击战

  为了确保工作期间的安全,集团综合事业部为员工提供免洗洗手液、餐巾纸、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除及时发放防护物资以外,综合事业部对办公区域每日进行多次全面的严格消毒,包括办公区域内所有地板、桌椅、办公设备等公共接触面。
  所有员工进入办公区域需佩戴口罩,在指定区域设立废弃口罩回收点,集中回收废弃口罩。员工进入办公区域前需先经过体温测量,接受发热病史与春节假期期间旅行史等必要的疫情防控环节,全面阻击疫情的传播。

有序部署 严防死守阻击疫情

  复工第一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东振便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安全工作、保障员工健康等问题,全面部署工作任务。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战“疫”和安全工作两不误。
  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在午餐用餐方面,集团制定疫情期间用餐规定,取消统一食堂用餐,采取盒饭分餐制,一切从简,降低人员就餐密度。新采购两台微波炉,方便员工个人需求。

坚守职责 共谱防疫新赞歌

  为使防疫知识深入人心,集团通过多方式、多途径组织防疫知识传播、正能量扩散。除微信群、下发通知等常用方式以外,集团团支部通过微信公众号文章、创新拍摄短视频让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防疫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