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情满水发 感恩有你——水利集团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2020

/ 05/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曾钰淇 通讯员 张伟)为打造和谐至善的水发企业文化,提高员工凝聚力、自豪感和归属感,5月9日,水利集团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邀请3位职工家属、物业保洁阿姨、水利集团20名女职工开展“感恩有你”主题母亲节特别活动。

活动在一首温暖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水利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子涛向到场的职工母亲、物业保洁阿姨、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感谢到场的母亲为集团培养了优秀儿女,并为员工做好了坚强的家庭保障,让职工安心在单位工作;感谢物业保洁阿姨辛苦付出,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让大家舒心工作;感谢所有的女职工克服“工作难、顾家难”,用她们的坚守和付出见证着水利集团的发展和壮大。并依次为大家送上了象征着爱与尊敬的鲜花——康乃馨。

活动在“时光献礼 表白妈妈”环节中推向高潮,两位职工现场深情“表白”了母亲,一句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一个个感恩的拥抱,一行行动情的泪水,倾诉了对母亲的无限感恩之情,并为母亲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礼物和拥抱。出差在外的安监部副经理周兵也隔空向妻子和母亲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在视频中告白“老婆,我们一起走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感谢这么多年的辛苦陪伴和付出,还带给我一个可爱的女儿,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庭。妈,您操劳一生、含辛茹苦把我养育大,本应该享清福的时间还为我照顾家庭,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给您送上祝福,请您放心,我在单位一切都好,我一定会努力奋斗,让家里的日子越来越好,妈妈、老婆我爱你们,节日快乐!”,听到一向不善言辞儿子、丈夫的告白,妻子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吹蜡烛、许愿、切蛋糕,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企业文化活动宣传企业的重要载体,将企业文化延伸到职工家庭,更能激发员工“爱岗、爱家、爱公司”的精神和活力,此次活动是水利集团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系列活动之一,水利集团将以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持续打造和谐至善水发企业文化,不断提高员工自豪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