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侨星闪耀俄罗斯 侨星志愿服务团为在俄同胞送上“家乡牌”爱心健康包

2020

/ 05/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 通讯员 邓珺之)当前,新冠病毒在俄罗斯发展势头严峻,莫斯科限制出行,居民居家隔离。俄罗斯山东同乡会及侨星志愿服务团志愿者们时刻关注并牵挂着广大在俄山东籍侨胞及山东学子的安危。值此出行不易、食品采购困难时期,俄罗斯山东同乡会及侨星志愿者服务团发起赠送“家乡牌”食品爱心礼包的活动。

活动发起后,侨星志愿者服务团工作组第一时间收集统计信息,并用心为大家搭配了“家乡牌”爱心健康包(油菜,豆芽,豆腐,皮蛋,粉丝等)。夜以继日,用心准备,只为了能尽早地将“爱心蔬菜健康包”送到每一位山东籍同胞的手里。

5月9日至10日,莫斯科下起了毛毛细雨,俄罗斯山东同乡会会长赵卫星,侨星志愿者服务团团长王传宝,副团长王景伟等带领志愿者们进行物资分拣,打包,装箱,装车,兵分两队,在莫斯科确诊人数超过十万的严峻情况下,冒着感染风险为遍布莫斯科及周边地区各大高校山东籍学子,在俄华商亲自驱车派送,雪中送炭,为大家干实事儿,送温暖,发挥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大家增添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送去浓浓的乡情。

俄罗斯山东同乡会会长赵卫星(左二),侨星志愿者服务团团长王传宝(右二),副团长王景伟(左一),志愿者骨干张晓琳(右一)

留俄山东学子收到爱心包

收到爱心蔬菜健康包后,在俄山东籍侨胞及留学生都深受感动,纷纷发来感谢信和视频。

俄罗斯科学院山东籍留学生的感谢信

抖音上的感谢视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