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济南一爱心驾校开设驾考专场助力援鄂白衣天使半天拿驾照

2020

/ 05/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5.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一场特殊的考试在济南中建驾校摩托车考场里正式开考,山东省齐鲁医院的8名援鄂白衣天使收获了他们护士节的一份来自社会各界爱意满满的节日礼物。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历城区大队政委崔科军、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历城区车管分所所长张成斌、济南中建驾校董事长任学岭分别来到考场对援鄂护士们表达谢意致以节日问候,并全程陪同援鄂护士们参加考试。
  作为济南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济南中建驾校在济南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开展“致敬白衣天使免费学车活动”,为济南市援鄂医护人员免费学车活动以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来自齐鲁医院的8名援鄂白衣天使提供免费学习摩托车机会,同时根据护士们的作息时间安排单独训练机会,派出优秀教练员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培训,用优质的服务确保了培训质量。
  济南交警历城区大队在接到中建驾校8名援鄂医护人员摩托车驾考业务后,考虑道医护人员工作格外繁重,第一时间特事特办,在原来二三轮考试计划已满的情况下,临时调配警力和人员,为8名援鄂护士设立摩托车考场专场。只用半天时间就将驾驶证送到了白衣天使手中,同时还安排在抗议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警为他们送上了一堂记忆犹新的安全课,课程结束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历程支公司还为他们赠送了爱心头盔,并送上平安以及祝福。
  作为逆行勇士,8名白衣天使曾将一份大爱奉献荆楚。作为护士,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里,爱心收获满满,她们由衷的感谢社会!作为一名新的驾驶员,和民警一起倡导“一盔一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同安全防疫一样重要,她们又会将爱心传向社会。
  作为一所拥有成立36年之久的济南品牌驾校,济南中建驾校将一如既往,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将继续把爱心奉献、把大爱延续到社会各界,为培养合格的驾驶员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