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钢集团与光大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

/ 05/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5月13日讯(记者 曾钰淇 通讯员 王天宁 赵伟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服务制造业企业、民营企业质效,助力普惠金融发展,5月12日,光大银行举办“服务制造业、民企、普惠金融发展云座谈云签约仪式”。光大集团、光大银行董事长李晓鹏、行长刘金、副行长孙强、曲亮,山钢集团董事长侯军、总经理陶登奎、财务总监刘德华等出席仪式,侯军致辞,陶登奎和刘金以远程签约的方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侯军在致辞中对光大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山钢集团的信贷支持和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市场开拓、以及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履行国企责任和社会担当等情况,阐述了山钢集团美好发展前景。

侯军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与光大银行和各界合作伙伴实现共创、共进、共赢,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云座谈云签约共有华为、联想控股等11家企业做交流发言,并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钢集团系山东省唯一受邀参加的企业。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将运用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有效整合银行、信托、证劵、租赁等光大集团内各类品牌资源,多渠道、多产品支持山钢集团“聚合资源、开放共享,构建安全高效钢铁产业生态圈;动能转换、创新治理,打造绿色智能行业发展新标杆”发展方略的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钰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