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寻迹老济南,联通5G+华为带你云逛芙蓉街!

2020

/ 0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5日济南讯(记者 宋伟 实习记者 董穆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周末总想出去放放风,可担心人员密集有风险?没关系!5月16日上午10:30,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小钰带你足不出户寻迹老济南、云逛芙蓉街。

  “一池新绿芙蓉水,矮几花阴坐著书”,芙蓉街是一条具有泉城济南特色的老街,因街上有一名泉—芙蓉泉而得名。芙蓉泉藏身在民宅之中,自然天成。如今的芙蓉街,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一条“网红”小吃街,而在山东联通5G技术的支持下,在芙蓉街这样的小巷也能感受到5G的极致体验了。

  据悉,本场直播将在联通、华为的技术支持下,在众播、快手两大平台进行直播,给大家带来最豪横的视觉体验。百闻不如一见,5月16日(本周六)上午10:30,众播、大众网火龙果(快手APP)与大家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