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中国石油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基层减负提效率,卯足干劲提量效

2020

/ 05/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0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 通讯员 刘燕丽)“这个通知太好了,我们以后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放在经营上了……”5月19日,中国石油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公司会议管理和加油站上报报表事宜,以实际行动把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及效率。

  强化会议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菏泽分公司为加强会议纪律、提高会议效率,会议统一由综合办公室管理,分为固定会议、临时会议、视频会议。公司所有会议必须先申请后召开,在协同“会议管理”模块牢请会议审批流程,经审批通过方可召开。同类型的会议合并召开提倡开短会、少开会。月度会议(专题)由综合办公室负责组织,支部会议由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临时会议由组织部门负责,需站经理或10名以上基层员工参加的会议,由组织部门(或基层党支部)从协同“会议管理”模块申请会议审批,公司经理审批通过方可召开。视频会议由综合办公室负责组织,需支部以下员工参加的会议,需经公司经理审批后方可组织召开。

  精减报表为基层减负。经调研发现,机关各部室要求基层加油站上报的各类报表较多,为更好地服务基层,使减负工作落到实处减少向基层要报表、资料的次数。公司要求各部室严禁通过各种即时通讯工具让基层填报报表,的确需填报的,要下发正式通知,通过协同上报,并同时报送公司经理、分管领导和效能监察岗予以监督。对基层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式管理,基层党支部和加油站每日、周、月报送或存档的资料要形成清单,且清单数量要硬性下降1/3,清单外的资料不允许让基层存档、向基层索要,也不得进行检查。各部室要结合工作流程研究制定“正面”和“负面”清单,由管理监督部负责组织清单的会审,会审结果依据加油站上报报表范围。公司机关加强执行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从顶层设计着手,规范业务流程,使减负工作落到实处.

  基层站经理们表示,通知让大家看到了公司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决心,备感温暖,干劲也更足了。减负后大家将从繁杂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轻装上阵,全力以赴发客户、走访经营主体,努力构建市场新秩序,利先量保,提量增效,夺取销售新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