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专场招聘活动持续进行

2020

/ 05/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1日济南讯(实习记者 董穆华)3月20日至6月30日,人社部在全国范围集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东省人社厅迅速响应,组织全省18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集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东省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自3月27日活动正式上线以来(网址为:http://ggzp.hrss.shandong.gov.cn/ww/e/c/wwec_employ.html),18家产业园区积极发挥行业集聚优势,组织园区内外104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步参与网络招聘活动,为19890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270549个,累计接收求职信息322736人,达成用人意向52514人。

  本次网络招聘行动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求职者为核心,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市场化优势,创新挖潜,整合资源,通过综合运用线上对接、远程协作、大数据分析等方式,提供了线上全流程精准招聘求职服务,还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开设了268场次线上人力资源培训课,提供人才测评服务2553人次,为106家单位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我省各产业园区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继续为广大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全力促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