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鲁粮集团与昌乐县就深化合作层次召开座谈会

2020

/ 05/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梁胜楠)5月21日,昌乐县县委书记刘裕斌一行到访鲁粮集团,双方就深化合作层次进行交流座谈。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出席会议。

  孔祥云同志介绍了集团组建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要求打造与山东地位相匹配、以储备粮管理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知名、全国一流、山东龙头”现代粮农集团的战略定位。他表示,集团按照国家、省里关于粮食工作的有关要求,正努力增加仓储规模,积极拓展粮食物流园区、食品加工板块建设,延伸粮食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昌乐县粮食物流区位优势明显,是全省玉米深加工高地,与集团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位于昌乐县的权属企业利用区位、土地等资源优势,积极与全国知名仓储物流企业研究合资合作建立现代粮食物流项目。同时将发挥品牌优势,探讨与昌乐县优质企业合作,共同搭建港口、内陆联接平台,打通“北粮南运”通道,努力把区位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实现效益最大化,助力昌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昌乐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在当地发展一如既往给予支持,放大双方资源效能,积极培育新业态,产生“1+1>2”的强大效应。

  刘裕斌介绍了昌乐县粮食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为企业提供的优越营商环境。他表示,鲁粮集团在昌乐县的权属企业是当地优质企业,为当地粮食安全、物流园区建设做了大量贡献,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依托现有资源,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昌乐县委县政府将为鲁粮集团在当地投资发展提供最大政策支持。

  李伟表示,近年来,国家对粮食产业转型升级、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省粮食物资储备局将发挥职能作用,为鲁粮集团与昌乐县合作提供政策指导和扶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为壮大我省粮食产业经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