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线上直播重磅来袭!足不出户,聆听营销大咖精彩授课!

2020

/ 05/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2日济南讯(记者 宋伟 实习记者 董穆华)线上免费直播课程又来啦!为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思路、打破营销困局、破解营销痛点,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面向全省企业家,免费开设“打破企业营销困境,提高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专题线上培训。

  据悉,本次专题培训共分三期,在5月22日下午3点的首期直播中,学院邀请到了中国科学营销倡导者、哥伦比亚大学博士、清华大学营销学博士生导师郑毓煌教授,为企业家分享《后疫情时代的营销之道》。

  同样下午3点,6月5日,具有20年营销实战经验的实力派营销策划专家路长全将为企业家讲解《快速提升销售的三大方法》;6月19日,从业14年的电商营销专家李博将在线讲授《直播经济—播商思维与人人短视频营销》。

  线上直播欢迎提问,还有课程大礼包等待大家。 新注册用户可点击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链接www.sdenu.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手机客户端,完成新用户免费注册后(注册邀请码:888888),登陆学习平台“专家直播间”,即可观看课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