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携手服务推动发展 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与齐鲁股权开展“挂牌工作大回访”活动

2020

/ 05/2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记者 曾钰淇 通讯员 毕健杰 济南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践行“做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帮手”的服务理念,了解疫情影响下政府所需、企业所盼,助力挂牌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近日,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挂牌工作大回访”活动。

作为推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服务创新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大回访、大调研活动接续去年大回访的成果,由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迟玉丹调研员、吕文涛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高管团队带队,齐鲁股权金融服务员随行服务,分批依次回访挂牌企业、全省各地市和部分区县政府、金融辅导工作办公室及合作机构、客户,以金融服务新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提供多元、精准服务。     

5月26日-27日,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迟玉丹调研员、吕文涛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财务总监李学锋,总裁助理、市场服务总部总经理姜波一行到访威海,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产投集团、金子元投资、瑾元资本等机构共同座谈交流。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调研员郑斌介绍了威海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概况,他认为威海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利用率较高,挂牌企业质地较好,信息披露率较高,位居全省前列。但也同时存在股权融资比例较低、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

李学锋感谢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多年来给予齐鲁股权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以来齐鲁股权董事长吕祥友确定的七大战略和企业文化,以及今后服务山东中小微企业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方向。他表示,齐鲁股权将会持续为威海市挂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携手共建共享共赢。

姜波介绍了齐鲁股权信息披露、企业优化分层等情况,指出了威海市挂牌企业特色和亮点,期望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能够在上市培育板、人才板企业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

迟玉丹在总结讲话中对齐鲁股权服务威海市中小微企业成效给予肯定。她表示,威海民营企业占比高、有活力,政府支持力度大、工作作风实,区域股权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她希望威海金融监管部门用好齐鲁股权这个平台,齐鲁股权提供更多创新型产品,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5月26日下午座谈结束后,在迟玉丹和李学锋的带领下,大回访团队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投资机构一起,马不停蹄地赶往挂牌企业嘉瑞光电公司。该企业在疫情之中着力提升内功,逆势增长,新增订单源源不断。

5月27日上午,大回访团队走访挂牌企业威海鸿方金属和两岸环保公司,并同专业投资机构一起现场考察企业,听取企业讲解专有技术并提供支持辅导。

深入基层,调研企业,携手服务,推动发展。在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支持下,齐鲁股权将针对挂牌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特别是融资困难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一企一策”进行分析诊断,制定一系列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打造齐鲁股权特色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