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蔬菜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2020

/ 06/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济南报道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蔬菜协会获悉,为充分发挥山东省蔬菜协会沟通协调、交流合作以及产业指导等作用,进一步为会员单位和产业发展做好服务,按照《山东省蔬菜协会章程》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要求,拟于近期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修改协会章程,制定工作计划。二是举办第三届山东蔬菜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交流产业发展动态,分析产业存在问题,研判产业发展趋势,助推全省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开展行业评优活动,评选蔬菜行业优秀企业、先进个人、优质生产基地和知名品牌等,利用多种媒体进行宣传推介。四是开展产业项目推介对接活动,优选蔬菜产业项目进行现场推介,组织全产业链经营主体对接洽谈。五是开展蔬菜协会团体标准发布活动,介绍山东省蔬菜协会团体标准管理的相关规定,发布已制定的部分团体标准。

据介绍,山东省内从事蔬菜生产、加工、流通、种苗、装备、推广、科研、教学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地方蔬菜协会等社团组织均可进行会员登记注册,具体步骤包括提出申请、资格审查、会费缴纳、证书颁发。申请加入协会的单位,需在6月底前将加盖公章的入会申请表报送蔬菜协会秘书处。为保障换届会议顺利召开,会员需在入会申请通过审查10个工作日内,将会费汇至山东省蔬菜协会账户。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吴春娇,15662679818 

邮箱:scxh0531@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