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开展“迎八一”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聆听抗美援朝老兵讲授“廉洁课”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作为党员,就要牢记自己最初的本意,守住初心,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戒,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米铨对来访的客人说。
  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廉洁从业意识,7月29日,中建三局(北京)山东区域济阳EPC、山东九州通医药和立天唐人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八一”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纪民,二七办事处民生保障中心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炎秋和项目党员们一同赶赴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处退役军人米铨老人家中,看望慰问老英雄,并聆听米老讲授的“廉洁课”。

  项目党员为米老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询问米老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米老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中的革命经历,以及作为党员要具备的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精神品质,他叮嘱大家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本色。
  慰问过后,项目党员们一同前往济南解放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秉公守法品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学习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追循红色记忆。

  中建三局(北京)河北经理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韬表示,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警醒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明确使命担当,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抓党风廉政建设,让全体党员保持正派、清正廉洁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