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企业家网络学院课程预告 | 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2020

/ 07/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伟 实习记者 董穆华 济南报道

  作为第一个提出“管理学”概念的人,彼得·德鲁克以他建立于广泛实践基础之上的30余部著作,奠定了其现代管理学开创者的地位,被誉为“现代管理学之父”。2020年8月29日—30日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推出全新课程,届时,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认证讲师,Hi-work联合创始人、首席引导与管理专家徐宗浩将为学员朋友们详细详解如何成为一个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徐宗浩曾任教于河海大学,也曾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核心管理者,还有着多年海外分支机构的管理及企业国际化的经验。作为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认证讲师,徐宗浩熟悉德鲁克管理思想、引导技术和教练技术,有着较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本次课程徐宗浩将根据参与者的具体情况,进一步促使管理者考虑自己及机构的目标,更加关心工作所能产生的价值,清晰掌握正确的创新和资源分配战略,深刻体会人事安排的有效性,提高对于“为什么和做什么”的认识,掌握做出有效决策的7个规则。

  作为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可为全省企业家提供在线学习、政策信息、行业研究、商业信息、专家咨询、风采展示、项目咨询以及企业内训等多个功能服务,致力于构建全天候、个性化、公益性、精准性的我省企业家及企业培训体系。

  目前,平台与全国众多优质的企业咨询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覆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精益管理咨询、营销咨询、阿米巴经营咨询、股权激励咨询等专业项目;并定期组织公益性的国内外标杆企业及标杆项目参访交流。

  欢迎各位企业家登陆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http://www.sdenu.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