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能重装亮相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签约新合作创下开门红

2020

/ 09/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通讯员 李宗恒 泰安报道

9月2日,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作为山东能源集团装备制造专业化单位参加此次展会,展示了为煤炭掘进行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一系列产品。尤其是煤炭巷道盾构机等一批新项目的重点展示,吸引了大量客户关注,在巩固已有合作关系的同时,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收获了巨大成功。

本次展会阵容强大,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共容纳560个国际标准展位。山能重装对本次展会高度重视,在筹备阶段即要求各单位协同配合、统筹兼顾。为契合展会“智慧矿业集聚泰山,科技智造引领未来”主题,展会筹备人员与现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各公司现场设备组装人员在高温下高效率施工,在短时间内将充满科技感和能够满足客户洽谈需要的展位搭建完毕,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作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活动首日,集团公司领导张圣国、吴龙泉、冯军出席并主持签署了山能重装集团三三盾构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汶矿业集团关于盾构机的合作协议,为展会创下开门红。据介绍,盾构机项目是山能重装集团与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全新产品。煤矿巷道盾构机产品性能具备有一般传统煤炭掘进机械所不具备的集掘进、出渣、支护、防尘、通风等特点,能够为煤炭掘进带来革命性的发展和突破。展会历时三天,盾构机展台不断吸引无数参展者驻足,现场工作人员一直以饱满、热情、认真的态度与参展者沟通。与此同时,多位观展客户还前往位于山能重装泰安高新工业园区内的TBM生产车间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均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纵观国际,新一轮科技技术革命正在孕育兴起,在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煤炭行业作为传统行业急需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此次展会意义重大。山能重装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将自身先进的煤炭机械设备展出推广给国内外的煤炭行业公司,在进一步打开市场、扩宽销路的同时,深入了解了国内外先进机械制造单位的水平,为自身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山能重装在本次展会中达到参展目标成果,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