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线上+线下”“校招+社招” 山东能源集团“硬核”招聘高校毕业生3050人

2020

/ 09/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通讯员 李志勇 范兴驰 济南报道

日前,今年7月刚组建成立的新山东能源集团发布了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在2020年招聘录取近1500名高校毕业生的基础上,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0届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3050人。这次招聘是山东能源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实际行动,也是山东能源集团联合重组以来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新山东能源集团今年7月13日由原兖矿集团和原山东能源集团重组成立,承担着引导和带动全省乃至全国经济转型发展和能源结构优化的使命。在2020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原山东能源集团以2019年度营业收入518.92亿美元位列第212位,连续九年跻身榜单。原兖矿集团以2019年度营业收入413.23亿美元位列第295位,比上年提升23位,连续三年跻身榜单。按照两家企业的营业数据计算,新山东能源集团位居世界500强前100位。

据了解,招聘自2020年9月1日启动,采取“线上+线下”“校招+社招”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招聘涵盖煤炭类、化工类、机械电气类、物流贸易类等10多个专业。

为方便求职者招聘,山东能源集团专门开通了“山能招聘”微信公众号,新建立了能源集团招聘网站,实行个人简历线上投递、职位信息一键搜索、短信邮件集中发送、生源数据统一分析,切实为毕业生提供“7*24”全天候线上招聘服务。同时,开辟全球“TOP200”院校和国内“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高层次人才直接纳入面试环节,提供竞争力薪酬水平,采取定向培养锻炼,加快打造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年轻人才队伍。

山东能源集团还将组织权属单位在山东济南、青岛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借助国家“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山东省“线上有招”专项招聘行动,借力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前往国内各大名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深化校企合作,实现“送岗到校”。

下一步,山东能源集团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不断创新员工引进模式,优化员工培养模式,用全球化视野、现代化思维、市场化理念,引进高素质优秀毕业生,健全爱才、育才、引才、用才机制,形成人才建设“强磁场”,为山东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