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地质测绘院走进大峰山开展党建活动

2020

/ 09/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丛 通讯员 黄伟涛 济南报道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4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党员干部赴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菊花献英灵。在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迎着柔和的阳光、凉爽的秋风,排着整齐的队伍,省地质测绘院的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限敬仰,认真听取了讲解,看着展馆内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篇篇文献,仿佛置身于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整个纪念馆生动再现了大峰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和为争取民族独立、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的信念,夯实勇于当担的精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合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在思想上受到了革命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在新时代肩负起历史使命,将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至,化为报国行,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地矿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