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新设17个专业领域,247位专家入驻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

2020

/ 09/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宋伟 实习记者 董穆华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专家答疑平台完成十七个专业新设,新增专家247名,总计入驻430余位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国内外顶尖学者。旨在帮助企业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管理、资本、法律、政策、技术、产品、转型等方面的问题。

  涉及领导力·执行、人力资源、总裁班师资等十七个专业领域还分别匹配了各专业的优秀人才,企业顶层设计专家郑秀宝、人才管理实战专家韩冬、党建党务实战专家孙爱霞等知名专家都会为学员在线答疑。

  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作为企业家在线学习交流平台,其专家答疑平台致力于建设高端人士之间的互动论坛,学员可在平台上进行咨询、获取有针对性的专家建议。

  专家答疑平台针对不同领域、行业的企业家需求设计了“一对一”在线解答服务,由权威专家为平台用户解答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平台还会定期邀约、组织智库专家进行线上直播,届时专家还会答疑解惑,平台管理人员提前征集平台用户的问题,为在线用户进行实时热点解读。

  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专家答疑平台充分考虑和把握全省产业发展现状和全省企业家的不同诉求,有针对性地整合各行业专家资源,为全省企业家答疑解惑寻求新的发展方向。

  欢迎各位企业家登陆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http://www.sdenu.com/)进行咨询!

  专家答疑平台PC端入口:http://expert.sdenu.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