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部署开展聘任院士经费申报工作

2020

/ 09/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聘任院士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部署开展2020年度聘任院士经费申报工作,对于与我省企事业单位签订聘任协议、年度协议期内累计在我省工作时间2个月以上且协议期满、如期完成协议期任务的院士,省财政给予每位院士10万元的科研补助经费,并按照每月2万元标准,以其实际在鲁工作时间发放生活津贴。

  为进一步提高聘任院士服务水平,省人社厅创新服务模式,根据院士个人意愿,首次主动为聘任院士发放“山东惠才卡”,提供全省范围内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省人社厅今年改进“在鲁工作时间”认定标准,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防控要求未实地来鲁工作但通过视频会议、电话、电子邮件等灵活方式为鲁工作的,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可将“为山东工作时间”视同为“在山东工作时间”,鼓励聘任院士通过多种途径支持服务山东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