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第二届中国(泗水)甘薯产业发展大会将于 9 月 22 日举办 重磅发布“泗水地瓜”区域公用品牌

2020

/ 09/0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不似百芳春绚烂,只和藤叶共云霞。”、“世间多少奇珍果,无补饔飧也自惭。”道出了人们对甘薯的偏爱。9 月 22 日, 第二届中国(泗水)甘薯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济宁泗水举办。

  大会以“打造泗水地瓜品牌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快泗水县甘薯产业集群发展,加快推进“一县一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进程,提高“泗水地瓜”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

  此次大会由国家甘薯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济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泗水县人民政府主办, 泗水县农业农村局、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 (泗水)、泗水利丰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海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协办。

  据了解,会议期间将举办甘薯产业高层论坛、现场观摩国家甘薯新品种展示田(泗水)、国家甘薯高科技产业园和“地瓜小镇”、发布“泗水地瓜”区域公用品牌等活动,树立泗水甘薯产业品牌形象,传递泗水地瓜(甘薯)品牌产业文化。

  活动现场将设置三个展区,分别是泗水地瓜(甘薯)区域公用品牌赋能展区、特色品牌展区和直播区。大会邀请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科学家、国内甘薯产业相关领域专家,省内外甘薯产业重点县(市)负责人、农村一二三产业发展引领团队、乡村振兴团队、地瓜产业企业代表等参会,集中展示泗水地瓜区域公用品牌赋能的系列产品,分享泗水特色甘薯产业发展成果,并进行现场直播带货。

  近年来,泗水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支持“泗水地瓜”等特色优势产业优化升级,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甘薯)产业园,积极推动农业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