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Y有IN力 ·活力泉开”山东鲁花亮相泉城路新青年集装箱市集

2020

/ 09/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2日傍晚,“Y有IN力 ·活力泉开”泉城路新青年集装箱市集在泉城路西开市迎客!此次新青年集装箱市集由济南明府城发展中心和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打造,市集营业时间为每日17时至22时,山东鲁花在美丽的泉城路西与广大市民相遇,现场人气火爆,产品深得市民喜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泉城路西近40家小店一字排开,创意潮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晚上7:30,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委区政府、历下区商务局、明府城发展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以及鲁花集团、大友集团、景芝酒业、一汽丰田等企业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开集仪式。

  记者在现场发现,山东鲁花集团旗下澳加经典挂面系列产品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堪称市集的热销担当,吸引着新青年们陆续前往体验并购买。同时,山东鲁花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团扇,成为夜市上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鲁花以日式高端挂面工艺为基础,结合国人的口味加以发扬与创新,研发团队由台湾制粉博士和十几年在日本从事挂面研发工作的中国博士,带领专业研发团队100余人,历经上千次的调配与实验,最终形成独特的工艺配方,让消费者吃上优质上品的鲁花挂面。鲁花甄选世界上优质的小麦为原料,“低温研磨,轻研细分”,仅选取20%的麦芯精华进行配粉,粉质细腻洁白,灰分低、面筋质量好、蛋白质品质高、麦香浓郁、自然纯正。实现弱碱水与面粉充分揉合,保证了蛋白质不变性,形成完美的面筋网络结构。鲁花人采用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以一种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历经40多道工序,整个过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围绕配方与工艺紧密结合的研发理念,成就了鲁花挂面的三大特色:1、挂面耐煮不粘连;2、入口爽滑有弹性;3、久放不坨味道好。

  长期以来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37个生产基地,横跨食用油、调味品、米面等多个行业,已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

  此次集装箱市集以新青年之名,主打“活力”旗号,在新的业态、新的领域,不断充实、定义着自己的边界。此次,新青年集装箱市集旨在为泉城青年打造一个专属的、充满活力的休闲、娱乐和消费平台,为济南夜经济发展“加速度”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