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决战2020,助力脱贫攻坚 山东中烟跨界营销平台成员单位走进成武贫困村捐赠爱心物资

2020

/ 10/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9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跨界营销平台成员单位走进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举办“决战2020”脱贫攻坚公益活动,慰问一线扶贫工作队伍,为贫困村贡献一份爱心。白浮图镇李双楼行政村第一书记魏才奎、白浮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军标、李双楼村两委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期间,跨界营销平台成员单位向李双楼行政村捐赠了15台电视机,用于村里建设的周转房。

  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彻底改善农村贫困人口居住条件,满足农村贫困老人日常生活基本需求,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进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养老事业快速发展。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李双楼行政村对村内部分贫困户的危旧住房进行拆除,同时按照连片成方、挖掘潜力的原则,对相邻闲置宅基进行整合,腾出集体建设用地约6亩,用于村部分贫困人口住房、党群服务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目前,20套840平米周转房、6间126平米的党员活动室及食堂餐厅等配套设施已基本建设完成,力争年底前投入使用。建成后,既能为村民代办社保卡、计生服务等公共服务事项,也能为生活自理的贫困人口及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就餐临休、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服务。

  捐赠方负责同志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营销跨界平台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公益事业。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工作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白浮图镇李双楼行政村第一书记魏才奎及村民对本次公益行活动表示了极大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