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级机关和省级事业单位节水型单位建成率达100%

2020

/ 11/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通讯员 袁峰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水利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成立验收复核组,对山东省尚未创建节水型单位的省级公共机构进行现场验收,同时对已获得“山东省节水型单位”称号满5年的省级公共机构进行复核。经核查资料、查看现场,4家省级公共机构通过创建验收,14家省级公共机构通过复核。截至目前,山东省级机关和省级事业单位节水型单位建成率达到100%。

2013年,水利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提出到2020年,全部省级机关和50%以上的省级事业单位都要建成节水型单位。2014年以来,山东省水利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按照重点推荐和自愿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经初审、整改、现场验收等程序,组织完成了省级机关和省级事业单位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并正式开启了节水型单位动态复核工作,对带动各级各类公共机构加强节水管理、提高节水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山东省水利厅将严格落实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继续加强省级节水型单位动态复核,积极推进市县级机关、事业单位的节水型单位建设,引导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