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畅开校园门 架起连心桥 ——文登二中党总支组织学校开放日活动

2021

/ 04/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管红丽  

  为了增强家长、教师、学校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学校,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缩短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向家长展示学校办学思想和理念,展示师生风采,构建和谐温暖的育人氛围,近日文登二中党总支组织新学期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进学校,走进孩子们欢快的生长课堂,感受生命的勃发、追梦的美好。

  继往开来,成就生命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孙校长带领家长们参观了美丽的二中校园。历史悠久的校史馆,让家长们感受到二中深厚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科技馆则展示了科技的魅力、科学的神奇,也体现了学校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视。学校致力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个生命都得到最精彩的绽放。

  以心相聚,见证成长

  菁菁校园,莘莘学子。同学们端坐,聆听老师们的讲解。异彩纷呈的多彩课堂体现了生命教育的理念,同学们求知的眼神、自信的回答让家长们感受到成长的喜悦。激情洋溢的课堂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意见反馈表和课堂教学评价表留下了他们发自内心的积极评价。

  意气风发,生命绽放

  出操时间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踏步进场。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操场上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精神抖擞的样子,顿时心花怒放,纷纷拍照留念,留下同学们活力四射的动人瞬间。

  家校沟通,合作共赢

  各级部召开碰头会,级部主任解读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就学业考试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让家长对学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家校沟通更加和谐。

  科技引领,放飞梦想

  家长们参观了学生们的实验。规范的实验操作体现了同学们极高的动手能力,创新的实验探索展现了二中学子的创新意识。看着同学们流畅的操作,家长们对学校的育人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亲子同读,共沐书香

  语文学科郐丽丽主任从阅读的三个纬度——高度、深度、远度介绍了如何阅读,并推荐相关作品。会后,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并表示要与学校携手,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俯首甘为孺子牛,栉风沐雨砥砺行。我们请家长走进校园,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课堂,走近教育,了解教育动向。愿家校携手,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静待同学们的生命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