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中建一局三公司第六事业部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2021

/ 05/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8日,中建一局三公司第六事业部总部员工协同山东铁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活动。

  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和城乡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垃圾量的产生越来越多,成分越来越复杂,垃圾总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和数量充斥着我们美丽的城市,已远远超过城市的处理能力。

  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为了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环境,为了给子孙后代延续一份资源,第六事业部倡议大家:学分类、做分类,以实际行动保护美好城市家园,共建绿色地球。

  志愿者们手拿宣传标语

  活动中,为更全面科学地进行垃圾分类,达到变废为宝、化害为利的目的,28日清晨,事业部组织志愿者们前往中国铁建国际城一楼大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带大家了解目前社区垃圾分类现状,让大家深入了解绿色环保的意义。然后,给大家普及环保与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最后,通过对垃圾分类宣传了解,提高大家的废物利用率。

  志愿者们在倡议条幅上签字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第六事业部将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力度,引领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从源头把垃圾分类投放,以此来推动事业部乃至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长效机制,以真实行动共建和谐家园。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是对政府垃圾分类新政的有力响应,也是对社区居民能够尽早建立垃圾分类意识一次有力的号召。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营造出人人学雷锋的新风,彰显央企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