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党建业务深融合 互动互学促发展——省自然资源厅部分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5日下午,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党支部、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国土测绘处党支部与省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第一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组织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各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省国土测绘院规范化管理体系建设演示汇报片,现场调研了遥感影像处理、实景三维及其应用工作、观摩了党建材料等。随后,双方围绕“卫星遥感建设及成果推广应用”工作进展、先进经验、难点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就实景三维山东、黄河流域(山东段)实景三维一张图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尤其是服务国土空间规划、辅助行政审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省国土测绘院充分发挥新技术、新手段对政府决策分析的辅助作用,利用卫星遥感影像统筹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中心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省国土测绘院将大力推广相关应用建设经验,立足数据资源、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以全新的理念融入自然资源大格局、融入生态文明建设,与自然资源管理的各项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深度融合,发挥好“两服务两支撑”(支撑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各行业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