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横纵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

/ 07/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郑娅娜 李振清

  近日,山钢集团济钢研究院公司党委坚持“横纵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习教育成效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新动能,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党委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分解重点任务,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目标,注重统筹推进。坚持“横向”走实,全院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加入党史学习内容,同时利用官方网站、“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媒介,及时推送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利用内刊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定期推送党史故事,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在“换装新动力,能力大提升 ”技术比武及劳动竞赛理论考核中加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该院各支部通过“小课堂”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以“小课堂”撬动“大主题”,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该院党委坚持“纵向”走深,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换为“动力变革”的真动力。精心组织录制了“我来讲党史”等视频5 个。创新“百姓讲坛”形式,开展“一名党员讲好一种红色精神”特色活动,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以强化问题意识和实践导向为出发点,深入思考如何高质量开展“动力变革”,制定提升性措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目前,该公司党委在创新发展、设施建设、关爱职工等方面,为职工解决问题7 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